小语

《一梦归尘》第四十一章

——我拼尽全力的不肯离去,只因为这里是你站立的地方。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,那我只是为了离你更近。

 

会议室内,霍征部署着,最后一批跟着解雨臣的人要适时暴露。琉璃孙和关老板的所有人撤退。江南那边采矿许可证进入审批程序。

霍征说完抬头看见秦素黑压的脸。

“怎么了?”敲敲桌子,示意眼前的人回神。

“没事。”单手拍上文件夹,起身准备离开,“你说完了?”

“你是高兴还是不高兴?”霍征挑眉,玩味地看着她。虽然都是喜欢解雨臣,这女人的心思可比自家妹子复杂多了。

“他出双入对,我不会高兴。他命丧黄泉,我也不会开心。”秦素拉门离开,依旧是一阵轻盈地高跟鞋声。

 

解雨臣和吴邪背靠背站着,衣服上溅着红。

“你怎么知道这是最后一拨?”吴邪微喘着问。

两家的伙计已经搞定的差不多,通知当地盘口的人过来收拾残局。

“猜的,他们被发现的,并没什么难度。”解雨臣擦了擦棍子,低腰喘了几口气,“而且,他们让我们出现在江南,不是为了进斗前在这里做掉我们的。这样和在北京做掉我们,并没有区别。”

“狗日的,这帮孙子琢磨什么呢到底!那,咱们还下不下?”吴邪转头问。

“下!必须下。”解雨臣很坚定的说。

吴邪看这样,也明白什么了。

“让附近盘口的人都过来帮忙,先搜山,连附近的山全搜了。然后你们就一直在山上围圈驻扎,从我们进去前到我们出来。”解雨臣吩咐这边盘口的一个得力人。

他又思索了一会,接着说:“在我们下斗前,叫八爷过来负责地面。要是我们在下面消息传不上来,听八爷的。”

吴邪拍了拍解雨臣的肩膀,说:“你他娘真是解家人,这种前期工作也只有解家能做出来。江浙是我地头,我多调点伙计过来帮忙。”

“我们下去后,北京就真成后方了。黑瞎子一个人可以。”解雨臣沉了一会,做了决定道,“三天后下斗!”

 

在解吴两家伙计不眠不休的连轴转搜山之后,解雨臣和吴邪进了山,驻扎在当时下斗的河外。为了避免上次遇到的漩涡,这次两人准备了很多细绳,上面绑了鱼漂,沿途做记号。

 

四九城里,齐楚一天去次解家看看情况,偶尔能看见在解家大院房顶上坐着抽烟的黑瞎子。

我在解家俨然成了女主人的地位,被一堆丫头伙计围着,天天灌各种汤汤水水。

“少夫人,安胎药好了。”一个丫头进来,放下一个青瓷药碗。

我瞥了眼那碗药。黑瞎子正好进门了。

“呦~安胎呢?”黑瞎子挑了挑眉,看着那碗药打招呼。

“你当着那么多人非说拎的安胎药,害的我现在天天当着人喝这苦水!”气不打一出来的翻了他一眼,去端拿完药,还溅了一些在黑瞎子手背,正憋着气要灌。“你等等!”

抹着手背上药汁的黑瞎子忽然说话,伸手夺了药碗,端到鼻下仔细闻了闻,又抿了一小口,单手擎着那碗呵呵一笑,道:“那帮杂碎终于动手了。”

“那……?”我有些楞,真有人因为这个孩子要谋害我的时候,心里还是被震了一下。

“这药,你喝了。”黑瞎子看着我说,我似乎能感觉到他墨镜后的视线。

……

齐楚这天一进解家大院的时候,入眼是一种从未有过的慌乱情形。丫头婆子围着内室外面,伙计们着急无措的对着。

“怎么了这是?”

“孩子要流产。”黑瞎子拨开人群,对齐楚说。

齐楚怔了一下,直接推门进去打横抱起沉语就往外冲,一边吼道:“操,你们围这干嘛,谁他M开车去!”


评论

热度(11)